新时代·我在中国|巴西留学生艾茉莉:走街串巷学汉语

点击:

2018年来到中国天津留学的巴西女孩艾茉莉,把街头巷尾当做自己的图书馆。学校的牌匾、超市的招牌、路边的指示牌,都是她学习汉语的好机会。她喜欢逛中国的市场,在她看来,最地道的中国生活,就在萝卜白菜里。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还接触了京东大鼓,从此便深深地爱上了这门说唱艺术。 虽然未来充满无限可能,但她坚信自己会与中国文化一路同行。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