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学院工会工作制度

点击:

 

一、学院工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工会自身特点开展工作,宣传和组织会员职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时事政治,学习《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及《教师法》,努力提高会员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负责教代会日常工作。培养职工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强化民主管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和职工主人翁精神。组织动员职工确保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学院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工作中,必须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的原则。重大问题坚持集体讨论决定,一般问题经请示主席后即可实施。各委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分管工作落实后应向工会委员会汇报。工会主席要充分调动各委员、小组长的工作积极性,带领全体工会干部,努力做好工会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工会下达的各项任务。

三、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目标管理。

四、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关心职工疾苦,为职工说话办事,努力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五、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厉行节约,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20176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