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院“灯塔领航”讲堂聚焦职场面试礼仪

点击:

250909_836208.jpg

(通讯员 王居尚)3月27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汉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灯塔领航”——专家系列讲堂活动开始第二讲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国家高级化妆师、世界形象设计行业协会天津分会理事长、芳菲娜整体造型化妆教育培训中心化妆造型总监惠子,为汉院研究生开展职场礼仪和职场妆容的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满荣向惠子颁发了“南开大学学生生涯发展智库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惠子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职场礼仪做了详尽具体介绍,包括面试前如何搭配着装,面试中如何保持得体的站姿坐姿等,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诸如敲门、鞠躬、握手等细节问题。

  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化妆技巧,惠子根据同学们面试的实际需求,现场示范了职场妆容的具体化妆过程,逐步演示了面部底妆、眼妆、眉毛和唇部的画法,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各种实用建议。

  在答疑互动环节中,惠子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针对每位同学的特点和皮肤状况提供了不同的个性化建议,希望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自信步入职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汉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以“灯塔领航”专家系列讲堂等活动为平台,邀请知名HR、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进校园,为学生打造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更好地帮助学生迈出就业第一步。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