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学院“生涯发展月”研究生系列活动之广西选调篇顺利举办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1102111145.jpg 微信图片_20181102111150.jpg

(通讯员:东韡妍 王宁宁)1019日上午,“广纳公能志士,共襄八桂腾飞”-广西2019年定向南开选调宣讲会首站来到汉语言文化学院。此次宣讲会到场的嘉宾有:牛振邦,南开大学2016届商学院博士,现任广西贺州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挂职昭平县北陀镇党委副书记;常小松,南开大学2018届文学院硕士,现任职于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陈星宇,南开大学2018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现任职于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满荣出席会议,汉院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东韡妍主持会议。汉语言文化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及部分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牛振邦详细介绍了他的任职过程以及广西省对南开定向选调生的政策。他扎根基层,在工作中秉持公能,于实践中磨练自我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常小松结合自身在西藏支教的经历,悟出当代大学生应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重视精神追求的道理,他将“当别人还在为生活而奔波的时候,我已经为在梦想奋斗的路上了”这句话作为他的人生格言激励自己,在工作中,追求人生价值。

分享结束后,大家就选调生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三位校友热情的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满荣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以三位校友为榜样,心怀感恩,勇担责任,规划自我,砥砺前行的殷切希望!

据悉,本次活动是南开大学往届定向选调生返校宣讲活动的第一站,也是汉语言文化学院“生涯发展月”研究生系列活动的第一讲,鼓励大家继承并践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南开传统,希望更多的南开人加入到广西选调生队伍中,扎根基层,服务社会。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