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学院召开第二次2018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中期推动会

点击:


(通讯员 王嫒)日前,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展开,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厘清就业程序,解决就业困惑,放松心理压力,2017927日,汉语言文化学院举办了第二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会议由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满荣主持,汉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参会。

推动会伊始,满荣强调了时间截点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凡事做在前面。满荣先为同学们示范了南开大学就业服务平台的具体操作,说明了生源情况校对要求,督促大家尽快完善基础信息(生源校对);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工作流程,针对不同去向毕业生,分类讲解,着重讲解了网上签约注意事项以及南开大学就业平台上的相关操作、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户籍档案的转接以及报到证的重要性,对派遣工作的注意事项做了再三强调。

会议上,满荣针对学生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黄金期,预先做好各项准备,并结合以往学生求职案例,勉励同学们在心理和行动上做好求职准备,以自信的姿态面对求职。

此次会议,及时有效地为2018届毕业生解决了就业中的困惑,提高了就业技能,帮助同学们从容迈出了就业第一步。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