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点击:


汉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jpg

(通讯员 邢北辰 胡颖欣)220日,汉语言文化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满荣主持会议,并面向全体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进行就业形势和政策宣讲。

 

  满荣以2016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为切入点,带领大家了解相关专业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介绍了我校以就业网为平台的网上求职签约流程,并针对就业过程中容易产生误解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同学们进行求职准备和职业决策奠定基础。她鼓励大家树立就业意识、时刻关注就业政策、把握好自身定位,注重实习实践经验的积累,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提高就业竞争力。

 

  学院尽早启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旨在未雨绸缪,真正将工作做在学生就业之前。汉院还将依托“灯塔计划”智库平台资源,联合新媒体平台,邀请职业发展导师和辅导员共促就业,开设就业互助系列沙龙、生涯人物访谈、简历作坊、模拟面试、专家讲堂等活动,配合本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课程,全方位推进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