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点击:

(通讯员:王居尚 摄影报道)为切实体现学院党委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充分发挥退休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1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八里台校区汉语言文化学院南楼300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邵庆辉首先向各位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热烈欢迎大家回“家”。副院长刘松岩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国际合作等多方面情况,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其乐融融,气氛温馨。借着难得的重聚机会,老前辈们畅叙情谊、畅谈感想,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施向东、何杰、高建新、刘春雨、陆平舟等几位老前辈为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学院的热情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汉语言文化学院是他们曾经工作、奋斗过的地方,更是心系不忘的地方。

最后,邵庆辉再次感谢了老前辈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学院会充分汲取老教师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老前辈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