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画作暨文献展”

点击:

(通讯员:王居尚 苗青青  摄影:王星睿)5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画作暨文献展”。

该展览设立了党史画作、特藏文献和图书影像三大展区。同学们以党史画作展区作为本次实践活动的起点,百幅经典画作勾起了同学们对往昔峥嵘岁月的回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同时也展现了南开大学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始终与党和国家民族命运紧相联,与时代社会的发展相偕行的初心与梦想、使命与奋斗。此外,南开大学图书馆馆藏的珍贵文献如1949年的《人民日报》让同学们瞬回新中国成立时期,而数百部图书影像更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的佐证,同学们大开眼界的同时,对百年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更直观地体验和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南开人的百年初心和历史使命。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