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

点击:

(通讯员 王居尚 摄影报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参观。

李大钊纪念馆是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是全国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的重要基地,庄严而肃穆。参观的党员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参观了在历史沉淀中留下的照片、笔记和书信等实物。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朴素无华的革命文物,诉说着革命者的光辉典范。

院党委副书记欧迎希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就是要回顾历史,不忘初心;通过本次活动,坚定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我们要将李大钊精神和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