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

(通讯员 王居尚)20214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主持,院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参加。

邢丽芳首先传达了南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邢丽芳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邢丽芳强调:要扎实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要将学习党史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只有对党史不断深入学习,了解我党发展的艰难困苦与辉煌成就,确保党史教育是有血有肉的,才能更有效地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与思想境界。另外,党的历史从来不是象牙塔里的学问。鉴古而知今,力行实践才是关键。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在实践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院党委将铭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