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点击:

(通讯员 王居尚)1月9日下午,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八里台校区汉语言文化学院101室召开。学校第七指导组高志勇、朱元良,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邢丽芳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化推进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为切实推动好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和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提供强大动力。

    邢丽芳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面统筹规划相关工作,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工作,确保教育工作开展有力、落实到位。近四个月的时间内,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紧抓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基层,紧抓调查研究;对照初心使命,紧抓检视问题;强化责任意识,紧抓整改落实;以党支部为牵引,将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高志勇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推动、统筹实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完成了既定任务。

高志勇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很多差距和不足。在后续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整改,对标对表中央精神,贯彻学校党委部署,把主题教育成果和学校事业、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