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

(通讯员、摄影:王居尚)12月16日,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汉语言文化学院300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邢丽芳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大步向前,提高学院各项制度执的行能力,为推动学院工作国际化进程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