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的通知

点击:

各相关考点和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防止疫情扩散、保障考生监考和安全,根据中国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的要求,同时鉴于海外部分国家疫情发展情况,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3月2日报名、4月19日在中国国内和海外各国举办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报名和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感谢各考点和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汉考国际

2020年2月28日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