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和汉院党委举办“讲中国故事·传南开精神”新老教师交流座谈会

点击:

本院讯(通讯员 王居尚)譬喻红烛与春蚕,发展传承赖名师。4月13日,国教院和汉院党委举办“讲中国故事·传南开精神”新老教师交流座谈会,多名荣休教师与学院青年教师代表追忆汉院情怀,畅谈学院发展。院党委书记李营、副院长刘松岩出席。

李营首先对与会的老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学院所有前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和无私奉献。刘松岩介绍了学院目前在教学、科研、管理及中外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希望老教师们继续把宝贵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以利于新教师的快速成长。

与会的老教师石锋、施向东、刘春雨、何杰、刘春兰、陆平舟、王洋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工作以来精彩瞬间,分享了经验,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盼。新入职教师代表展翔、谭雪晴表示,一定会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虚心向各位老教师学习请教,力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