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致最可爱的人

点击:

本院讯(通讯员 曹扬)人间四月天,致最可爱的人—4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40余名赴北辰区进行了采摘和北辰区郊野公园游园活动。

蓝天白云之下生机盎然,老师们穿过了黄瓜、西红柿、油菜等……蔬菜大棚,大棚内丰硕的果实美不胜收,笑声、赞美声响成一片。

采摘结束后,浏览了北辰区郊野公园,在公园内开始了气排球和踢毽子比赛,许多老师第一次接触气排球,气排球重量轻、质地软,易控制……毽子像蝴蝶一样空中翩翩起舞…..

通过活动,增加了友谊,加强了交流,锻炼了身体,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