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爱格中文学校来访

点击:

本院讯(通讯员 李丹 姜祉若)3月30日,保加利亚爱格中文学校校长一行3人访问我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松岩在会议室会见到访客人,汉语言文化学院教授董淑慧和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李丹参加会见。


    刘松岩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欢迎保加利亚爱格中文学校到访,介绍了南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汉语言文化学院作为中国最早接收留学生的综合性国立大学,被评为“中国最受留学生欢迎的高校”之一,一直秉承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希望保加利亚爱格中文学校今后能为南开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生源,欢迎爱格中文学校优秀的高中毕业生选择来南开大学留学。

    保加利亚爱格中文学校校长Neli Dimitrova Nanova 代表访问团一行向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南开大学的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留学生招生情况和报考流程,并就进一步深化与爱格中文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做了详细的介绍。

    经过会谈,双方在学生派遣、教师交流、举办短期汉语夏令营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据悉,第一私立中学“爱格中文学校”成立于2015 年。保加利亚唯一一所强化学习中文的私立学校,位于保加利亚索非亚,与中国多所高校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