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东都大学客人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孙伟)223日,越南河内东都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兼中文系主任阮国偲(NGUYEN QUOC TU)一行访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欧迎希在八里台校区学院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欧迎希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对越南河内东都大学在推广汉语教学、促进中越两国青年交流,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持开展线上汉语教研活动表示肯定。他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师交流等方面开拓合作,创新模式,推进两校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阮国偲对南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开大学是中国著名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国际中文教育学科在业内有很强的影响力。他提到,近年来,随着越南经济社会发展,越中教育交流日趋频繁,越来越多的优秀越南青年选择中文专业和来华留学,希望今后与南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不断扩大深化合作,共同助力越南中文教育发展

双方会见后,阮国偲一行还参观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史展”,并与我校多位越南籍留学生代表座谈越南河内东都大学董事会顾问孔明太(KHONG MINH THAI)、中文系助理裴玉荷(BUINGOC HA)一同到访,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据了解,越南河内东都大学是越南第一所私立大学,目前有在校生近万人,中文学科是该校特色专业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