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暑期实践团队和个人获评市级表彰

点击:

在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指导下,我院师生积极开展2022年“师生同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及天津市学生联合会考评,我院“南开大学中外学生暑期赴甘肃庄浪实践团队”获评“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指导教师邢北辰、2020级本科生赵爽获评“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团队表彰

“南开大学中外学生暑期赴甘肃庄浪实践团队”的活动主题为“国际视角下中外青年感知中国发展、传播中国故事——以甘肃省庄浪教育扶贫项目为例”。在实践过程中,实践队深入庄浪县韩店镇和郑河乡,了解当地扶贫情况,调研当地需求,先后开展科技助农和夏令营支教两个模块的活动,发挥了南开青年的光与热,讲述了真实生动的中国故事。该团队获评“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个人表彰

在暑期社会实践中也涌现出了部分先进个人,他们扎根大地,奉献自身,反映了南开人的精神风貌,不仅得到了团队的信赖,还得到了天津市团委的认可。其中,“南开大学中外学生暑期赴甘肃庄浪实践团队”指导教师邢北辰、成员赵爽获评“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暑期实践中,队伍成员均脚踏实地、积极昂扬,展现出“知中国,服务中国”的爱国底色,践行了“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值得大家共同学习!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