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创新高校美育模式 传承中华美育精神 ——“中华优秀传统艺术与高校美育”国际学术研讨会举办

点击:

中国艺术报讯 8月30日至31日,南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举办“中华优秀传统艺术与高校美育”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在线召开,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海内外各高校、艺术研究机构的36位专家学者和第一线的美育教育工作者相聚云端,围绕美育理论及文学、美术、音乐、戏剧、曲艺、工艺美术、艺术设计等多个门类进行了主旨发言和经验分享。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不忘初心迎盛会,勇于担当铸忠诚——京剧校史剧《爱国三问》线上展演”活动,回顾南开故事、感悟南开精神。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