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离开电脑,走向运动场,走到阳光下”教工羽毛球比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张伯苓校长“强国必先强种,强种必先强身”的体育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号召,在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在八里台校区羽毛球体育馆举办了“离开电脑,走向运动场,走到阳光下”——教工羽毛球比赛。

2月26日、27日学院教师有30余名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学院邵庆辉书记参加了此项活动给大家加油鼓劲。场馆内,老师们的笑声、加油声、掌声、羽毛球跳着优美的舞蹈漫天飞舞,场内充满欢乐的气氛。

通过此项活动,老师们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学院工会还将根据老师们的爱好与专长,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增强体质,丰富业余生活。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