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声汉语心向党”——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展示活动

点击:



本院讯(通讯员:王昭骅,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院举办了“汉声汉语心向党”——南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化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展示活动,弘扬红色文化精神,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院全体职工的爱党之心、崇敬之情。

本次展览是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主题性综合展,经过筹备组的精心准备,学院职工踊跃参加,共征集了26幅书法作品,在八里台校区汉院一楼进行展出。作品中既有硬笔、软笔之别,又有楷书、行书等风格之变,充分展现了学院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展示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参展作品在内容上涵盖了党的经典文献摘录和革命诗词、古典诗词,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华文化的无限热爱。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将于7月5日结束。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