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献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点击:


 

本院讯(通讯员:王昭骅)6月10日,南开大学“颂歌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教工合唱比赛在八里台校区田家炳音乐厅举行,我院荣获乙组三等奖

歌唱伟大的党,奏响时代旋律。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更为了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我院积极动员、组织全体教工参加本次合唱比赛,学院领导、党员带头参加。最终,在40多名教职工的齐心努力下,凭借比赛规定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和自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合唱团取得了乙组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合唱比赛的准备从今年4月启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40多名教职工全情投入、克服了诸多困难,积极参加每次排练。由于我院两校区办公,有的老师在津南校区上完课来不及吃午饭,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八里台校区参加合唱排练。比赛中,我院的合唱情真意切、铿锵有力,受到了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展示了团结的力量和昂扬的斗志。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是国际教育学院成立后新职工队伍的首次展示,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党的百岁华诞唱响心声,奋进前行,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