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05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10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107.jpg

628日,汉语言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院长王立新、副院长刘松岩、刘佳出席毕业典礼,并为2020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拨正流苏。

在这场不同以往的毕业典礼上,院长王立新教授寄语2020届毕业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牢记 “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和 “两脚踏中西文化,一心评宇宙文章”的院训,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对公平正义真理的追求,做一个正直的人、有益于国家民族的人、堪称榜样的人,带着南开人的印记走向中国,走向世界。

2020届毕业生代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韩宏啸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南开园的点滴回忆,感谢老师的悉心教诲与同学的陪伴支持,并表示: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未来都将努力成为勇担当、敢作为、追本真的人,肩负起中国人、南开人、汉教人的责任与使命。

相识于金秋,暂别于盛夏。汉院学子在公能校训的教诲中精进,在中华文化的浸润中成长,亦将以终为始,开拓进取,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谱写南开人新的篇章!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