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副校长来院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510102436_副本.jpg2.jpg

本院讯(通讯员 刘松岩)57日下午,王磊副校长会同交流处副处长李华来我院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详细了解返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邢丽芳、团委书记胡颖欣、办公室主任曹扬等汇报各项工作。

根据学校的整体安排,我校毕业年级的学生将于5810日分批返校,59日我院将有26名学生返回学院。王磊副校长实地查看了大门门岗及体温监测点、安全隔离室、学院报到处、教室等地,重点查看了返校报到过程中的发热等紧急情况处置流程、防控措施、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同时叮嘱从实际出发,注意细节,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学院按照天津市教委、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多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专项会议,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学生返校复学方案,紧急情况处置实施细则,并在院内组织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针对学生不同的返校时间,安排有专人值守,保证学生无论何时返校都有工作人员接待,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的体温测量、口罩发放等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