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南大中华美育课程思政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点击:

来源:《天津日报》2021年1月30日 05版

微信图片_20210226142943.jpg

本报讯(记者 姜凝)南开大学中华美育课程思政协同创新中心近日成立,该中心依托南开大学京剧传承基地与包括我市综合性大学、艺术院校、中小学、艺术培训机构在内的首批7家单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全面提升美育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着力打造艺术教育课程思政一体化建设系列“金课”,通过一、二课堂联动,形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以中华传统美育为载体的课程思政建设体系。

  据了解,南开大学京剧传承基地与各合作单位以共建课程思政工作坊等形式,共同开展品牌课程思政项目建设,探索美育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发挥以文化人的思政作用,计划每学期建设两门以上通识选修课,举办10场以上公开讲座。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