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受到表彰

点击:

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受到表彰 

本院讯:2010年为南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年,学校为了进一步巩固评建工作成果,提高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水平,于101113日组织了专家组,对全校25个教学单位的毕业论文(设计)、试卷和成绩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我院在此次检查中获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129,学校对教学管理优秀单位和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我院获2009-2010学年度试卷及成绩管理优秀单位和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优秀单位两项荣誉称号,教学办公室管理人员也分别获2009-2010学年度期末考试试卷和成绩管理工作优秀一等奖和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优秀一等奖。

(院教学办公室)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