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新增HSK(3~6级)网考考试报名通知

点击:

   由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承办的2017年6月份中国汉语水平考试新增HSK(3~6级)网考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新HSK四级、六级网考

          2017年6月24日上午9:00

          新HSK三级、五级网考

          2017年6月24日日下午13:30

                 

HSK网考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6日-2017年6月14日(网上报名)。如不能网上缴费的同学,现场缴费截止到2017年6月13日下午3:00。

          2017年6月5日-9日可(现场报名)此次网考名额为55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交费标准:新HSK (三级) :350元人民币;新HSK (四级) :450元人民币;

          新HSK (五级) :550元人民币;新HSK (六级) :650元人民币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6月19日-6月23日

网考模拟考试时间:2017年6月17日上午9:00到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南楼107室(免费)。如有参加请提前报名。报名电话:23508706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1、建议网上报名的考生从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申请发票,这样方便考生不       必到考点交费,领取准考证。(交费后不能退费)

                  2、对网上交费有困难的考生,考点也可代为网上交考试费(交费后不能退费)

报名程序:上网注册用户→上网选择考试时间和地点→上传照片→网上交费→自己在网上打印准考证→如需要发票可以从网上申请(可以在上面的网站中看到网上报名指南。)

报名网站:http://www.chinesetest.cn

报名所需物品:电子照片,JPG格式,小于100kb(不能为生活照或过分模糊)。

HSK网考考试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主楼东侧,汉院新教学楼)

报名时间: HSK(3~6级)网考

           2017年6月5日-9日考点代为网上交考试费(现场报名结束后不能退费)

报名手续:1、考生出示个人护照或居留证(中国少数民族学生需出示“中国居民身份证”,公费生需出示CSC号,办公室证明。)及两张小二寸免冠照片(照片底色不可太深)。

          2、考生填写《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报名表》并将两张照片背面下方用中文写上姓名,交工作人员。

交费标准:新HSK (三级) :350元人民币;新HSK (四级) :450元人民币;

          新HSK (五级) :550元人民币;新HSK (六级) :650元人民币;

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①HSK准考证;②护照或居留证(中国少数民族学生需出示“中国居民身份证”公费生需出示CSC号,办公室证明。)。

2、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两证指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护照、居留证、身份证);

3、学生证不可以作为身份证明;

4、请考生保存好准考证,以便取证书时用。

5、详情请参看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网站

6、考生请在2017年6月19日-6月23日凭发票或收据领取准考证。

联系电话:23494670,23500182;传真:23500182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