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际商务方向留学生朋辈经验交流会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0305160934.jpg

(通讯员 孙伟,摄影 姜祉若)34日,我院举行面向汉语言本科国际商务方向留学生的朋辈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责任人主持,2018级国际商务方向全体留学生参加。

来自该专业方向2017级的留学生白贤雅和申智慧应邀分享经验,她们目前正在美国犹他大学留学,两位同学克服时差,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与2018级国际商务方向全体留学生开展互动。白贤雅分享了自己的专业选择和学习经历,对在美国学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申智慧讲述了自己在海外求学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经验给新生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

随后,一年级新生踊跃提问,两位前辈就新生同学普遍关心的留学生活、社团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孙伟老师对本届朋辈交流会老师进行总结。他希望一年级的新同学汲取前辈们的经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从容应对学业和职场,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本次交流会为国际商务专业方向的在校生提供了充分了解和相互交流的机会,调动了全体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为新一届留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增强了其学习的针对性和职业生涯的计划性。

汉语言本科国际商务方向(3+1项目)于20159月起正式开始招生,该专业方向由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与美国犹他大学英语学院合作设计实施,面向留学生招生,培养具备中英双语背景和经贸专业知识的专门人才的特色专业方向,收到广大留学生及家长的一致


友情链接:   南开大学国际交流处 南开大学文学院 汇率查询 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 口音汉语在线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 +86-22-23503615   电子邮件:hyzsb@nankai.edu.cn
地址:[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二期雅深路。
ICP备案号:津ICP备12003308号-1


* 扫描访问汉院官网 *